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2/2010

晚上8.50分,
今夜的我还在公司工作...
想到今年9月要到回去马大医院复诊,就真的很无奈...
已经好久没有每天喝茶了...
老毛病狐臭又给我烦恼...
近日不像昔日,
偶尔还可以偷下懒,
kap妞~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不足...
却无法在短时间内拟补自身的不足.

现在今的出于另一种环境,
一个严肃的环境。
不是昔日,全都能混在一起玩闹~
开玩笑完完全全可以没大没小..

anns mummy,有点想念你们哦~
在那边真的有点像家的感觉,
大家彼此是互相关心~

这呢~
我无法做任何评语...

但愿希望我顺利通过
我给自己的另一个考验

希望在半年后,我是真的有能力买一股海鸥公司的股票
一股要4k多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