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傻子

从到槟城工作直到辞职回乡休息,加上最近碰到一些事情...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搭巴士,一辆干净,一辆肮脏的巴士,
心想干净的巴士该有经过我作工的地方,
原来答案是没有,
因为嫌弃,所以错过了机会...
错过了机会,却傻傻地等待更好的机会,
就算条件不好的,也宁可放弃不愿把握机会...

而他,
永远是不会来看的...
这...

我的秘密地盘...
想写下我和他的秘密...

也许一切是自己太傻...
也是他要的是绿茶,而我也许只是次等的茶...
多么希望自己是普洱...
我也太高估自己了~ 哪里有可能会是普洱...

这几天一直用数码相机乱拍照...
对于理论一窍不通的我,相机设置乱设...
拍出来的照片,时好时坏...
有时候,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再继续想拍出同样的效果...
却怎么拍,也拍不出想要的效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