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3.08

今天,
我竟然
为了他所说的东西...
哭了~

哭了~
不是因为他说的东西...
而是
因为他...

傻乎乎的自己,
从不是何时开始...
就这样让自己跌入不该跌的谷里...
不知几时,自己的心放得如此的开...

也许经过这事情后,
我该把自己的心收回...

心,收回吧~
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别想那么多了~


************************************************************


一个我不认识的网友,
告诉我,我的部落格出现在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的列表~
觉得难以相信的我,跟他要了网址...
自己亲自去证实这件事...
果然是真的~ 真的出现在那名单里~
名单里还有很多人的部落格网址...

辛苦了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的收集人员...
那么辛苦地找出,马来西亚人写的部落格~

辛苦你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