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心情日记

最近的心情很烦躁下...
只是跟他说同事请我吃雪糕...他就说我同事是我的男朋友!
不管怎样跟他解释,他依然说我有男朋友!!!
气到我不再想跟他说话!
气到现在还在气 = =!!!

这几天的天气还蛮热下,
走在太阳底下,随时随地都可以变烧鸡...

昨天和joaan到住处后街的mamak档吃东西...无意间给我发现到有一间有卖susu lembu...
哇哈哈哈~ 我好幸福哦~
以后上班之前可以到那边去用餐和享用我喜爱的susu lembu...
看来malat, frenkie和面包皮帮我取的匿名还蛮适合的... susu~
haha~ 越来越爱上这称号了~
谢谢你们哦~ 我的不是人朋友~

现在在queensbay的starbuck上网~
今天就尽情地 放松自己~ 明天才去逛街买新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