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失败的我!!!!!!!!!!

电脑中了病毒...
心情开始有点pek chek了~
在safe mode扫描病毒的时候...
想想这整个学期的我...
情绪波动很大...
常为了小事情感到烦躁...
想到一起前的事情, 心情特别特别的烦躁...
我很累了~ 我不要再酱下去...
不想要情绪波动大下去...



整个人没有动力,没有活力~
行尸走肉...
想念2005年的我,生活动力~
至少对自己有付出该有的责任...
但2006的我...面目全非...
已经不再是我想要得我了~~~~~~~~~

7 comments:

BB COMMUNITY said...

add oil la..jia you~

Unknown said...

add oil......
说的是哪国话啊……

Unknown said...

my major is software engineering.i can do something about those virus.
学习不是唯一的,也可能不是最主要的。但是学习是必须的。
我不是马来人。

lonely_wen said...

add oil是外星人的话 :P

我电脑的virus是从学院的network传过来的...次次中病毒,大多数我都是用format电脑的方式来解决...每次format电脑都很累叻~

用avg又scan不到半个virus出来...

上个星期五电脑已经拿去service center检查过热的问题...等电脑回来的时候才换,其他antivirus system来scan看能不能杀掉那该死的virus

Unknown said...

antivirus system is specially impotant for computers connected to public network.
搞software的总有人喜欢编virus。我的computer老是有这样那样的virus,但是总有办法让它正常的work。
555(it means laughing in thai)
USA的东西似乎不太适应这里的virus,我倒是不介意用Russia的东西,又便宜效果还不错。
add oil:)

BB COMMUNITY said...

wei~ i'm not from outer space la, haha~

BB COMMUNITY said...

btw, long time didn't see yo new post liao, how things going?
again, add oil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