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大摇

大摇----11/1/2006
下午5.30在食堂集合,和4个男生(同是ido的人)到马大
8.30pm节目正式开始
偶喜欢第一首歌《我的心声》



我的心声
词曲:康蓝 编:可恩
喜欢你的真 你说我很苯
付出这一生 注定会苦涩
我是真心的 别怕不永恒
只要你不忐忑 不对自己苛刻
我自然也快了

不想让你轻易伤悲 你却为我而掉眼泪
我不断自责 我束手无策
只想你开心度过一生

烦恼始终困扰我们 能够在一起还怕什么
有了你陪我度过每一天
我已经满足了




当场还有一首歌害偶差点掉出眼泪,那首歌就是《父子情》


父子情 词曲:叶健豪
一大清早 你就刻苦耐劳 不屈不屈不挠   让生活过得好
从小到大 你给我指导 让我以后没烦恼
有时候 你宁愿自己辛苦 让我睡得好
我的性格 就是不想让你辛苦到老
就算发烧 和你一起工作都会笑
有时候觉得 自己今生没什么可以回报
你说你的付出不是要求任何回报
只要我健康 做人可靠有礼貌
你就心安 睡得好 没烦恼
不开心 你会逗我笑 就像温暖的拥抱
虽然你年纪已不小 是你让我感到自豪
如今22岁 好让你没烦恼
你说人生最大的烦恼刚刚才到
到处寻找 那个女生对我最好
好让她今生今世陪我到老




父亲已经60多岁了,自己却一事无成
一直想要偶毕业后回乡帮他处理公司的账目...不想让偶在外受伤害
执著的我一直想往外创, 非要伤痕累累不罢休

No comments: